地球ol,开摆。

【TR】不要看不起推销员


*随手发。本来想写吐槽的后面一下子沙雕了。

*避雷高亮:内含博金博克某推销员的发疯实录不知道几千+。


———

你懂每天敲开一百扇门只被拒绝六十七次的含金量吗?不,你不懂。谁懂,无所谓了。说真的,我根本不在乎你是怎么想的,愚蠢的地球人们,没有一个能明白那种感觉。


我今天真的就要说出来。我他妈,汤姆里德尔,当推销员一天里被人拒绝的次数,我杀的人都还没这么多,妈的。


你懂得我的意思吧?你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吧?但是你有经历过那种憋屈的事情吗。当你带着某个驼背秃子给你的订单,上面是连狗看了都摇头的东西,你还得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玉树临风地敲开门,对所有那些有可能买下那坨垃圾的推销和——连狗的眼力见都没有的人,深情朗诵其并不真实存在的优点。我他妈的真是日了鬼了,谁会买这些垃圾。


好想给博克一拳。每天我去上班都有这种冲动,妈的。他真的觉得有人会买那条纯银镶金的妖精内裤吗,不会吧不会吧——要不是我急中生智,用阿瓦达索命威胁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买下那条内裤,它不得在博克那家垃圾桶里腐烂发臭滞货一百年不算完。


真的有人会买下那条用了就死人的蛋白石项链吗?有,但我真心希望那个人是博克而不是阿布,他接过它那一刻,我特别希望他也能发一下疯把那条项链当场砸向博克,妈的,可惜阿布太冷静了,有时候要不是顾忌着他以后还得帮我买下更多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真的希望我们俩可以一起抽出魔杖把翻倒巷炸个稀巴烂,然后直接从阿兹卡班一路杀到威森加摩。


无所谓了,我麻了,博克对自己卖的东西真的他妈的没点比数吗?他知道给他消费最高的人群是谁吗?没错,我亲爱的食死徒同志们,以及广大妇女同胞们。我杀人的时候都没有那种罪恶感,当我把那双镶钻水晶鞋强制塞到布莱克手上时,我只希望他能穿着鞋立刻从我眼前螺旋消失。我汤姆里德尔的脸在短短一年里丢得比马尔福的家产还快,妈的,你懂吗,就是以光速。我强迫我的下属买下各种垃圾而不是指挥他们去杀人的时候,你知道我的脸已经丢得多彻底吗?不,你不会懂,愚蠢的地球人,我已经不指望有谁可以理解我了。


所有人只记得我以前出身贫寒却如饥似渴地发奋苦读,在霍格沃茨一路披荆斩棘,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最终登上荣耀之颠的日子,觉得那很励志,每个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来当推销员。无所谓了,没有人会理解那种感受,从一开始就是这样。我知道我生来不凡却被迫和一群人同处一个屋檐之下,一切只是暂时的,我一无所有却比任何人都更加富足,可是我怎样忍受那段一无所有的日子,谁他妈的在乎。在有病的年纪遇上有病的年代,在夜间轰炸机的轰鸣声里和人群一起疯跑,找公共掩体,彻夜不眠听着外面的炸弹呼啸而过的声音,整个地板带着灰尘都在抖动。


谁他妈不怕死,经历过这种垃圾事,我可得狠狠叫他一声圣人。你不会明白那种感受,看着世代传家的东西挂在手边唾手可得,却连动都不能动的感觉,但我可以忍受,只要最后能回到我手里,光这点有多少人能做到。你能明白那个女人脏手触碰金杯的时候吗?她根本不配碰那个杯子,创始人的遗物就给她真是太可惜了,这就是我的目的。


我本来可以继续忍受博克那个驼背秃子的,但是今天实在是太过分了。我一路从这个村走过去,有十三家店主人当着我的面就大吼大叫地叫我走开。为了解决出那个难搞的红宝石戒指,我已经熟练掌握了各种反恶咒,因为每当我和那些女孩聊天聊到一半时,她爸她妈总是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,叫我离他们女儿远点然后大叫着朝我扔恶咒。我真的会谢,不就是调个情吗激动什么。


今天又滞货了。不说了,我现在要给阿布写一封信,说服他给他的猫头鹰买个红宝石戒指——对了,他爷爷生日也快到了吧,刚好店里有条维多利亚时期的蕾丝边裙子一直卖不出去,我觉得挺合适的,明天一起打包送给他。


—the end—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苦艾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